政府應該有政策防止濫用公屋,但這不應該成為整個政府的焦點;沒有其他事要做嗎,為何不興建多點公屋?
申訴專員一直只是處理申訴,為何那麼用心為了富戶一事做調查,彷彿收到指示,要與房屋局一唱一和,將社會的矛頭向着富戶,製造公眾敵人,那麼市民就會忘記政府的無能,和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有心拖延興建公屋的漏洞!
看看申訴專員陳積志用的字眼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」,一聽到就令人嘔心,這一句好像是我們特首經常用的,估不到一向是獨立行事的申訴專員也要跟風用口號、扮做事、擦鞋!
大家有看過美國等大國會集中做這些小兒科的富戶政策嗎?這已經看到香港政府的小學雞程度!
我們呼籲特首以及高官集中精力,改善香港的經濟及民生,不要做大龍鳳給市民看,不要搞文革的公眾敵人!這只顯得香港管治的退步!這場戲越演越醜!
小妮子
歡迎加入會員,閱讀全文。
Become a member to read the full article.
歡迎加入會員,閱讀全文。
我們誠意邀請您註冊成為《透視報》會員,從而繼續「免費」閱讀我們的內容。
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register as a member of True Report to proceed with reading our content “for free”
我們誠意邀請您註冊成為《透視報》會員,從而繼續「免費」閱讀我們的內容。


